在新聞中或是雜誌中,常會聽到,萬物齊漲就是薪水不漲
說的大多是上班族的寫照,同時也是我的寫照
本來想利用下班之餘兼差,做個直銷來增加收入
但是又不希望得罪光周邊的朋友
可是,這樣如同死水般的薪水,不求財富自由,但求可以溫飽的日子好像也沒有一個盡頭

後來想想乾脆來賣東西好了
周遭朋友又說,你要賣啥?小心賣不出去庫存一堆,你真的會哭喔!!!
唉呦….這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真的很煩啊

後來某一天在逛FB時,看到老高的蝦皮課程
其中有一點讓我很心動:包退貨給你不怕庫存的勇氣
代表是不是可以降低我庫存的風險呢?
於是跟老高聊了3-4天,才發現其實很多人跟我一樣
想經營賣場,就怕庫存壓力
可是老高所打出的保證,讓他們願意跨出那一步,我真的蠻羨慕他們的勇氣(梁靜茹給的嗎?)

後來心一橫,課程就買下去了
一開始很多專業名詞聽都不懂,但是老高的課程好處就是有獨立的討論群
可以讓我們這群新手好好發問,把整個銷售流程都搞懂
於是我就開始進貨了,說真的,進貨真的超可怕,因為我對於網路上賣東西的經驗真的是零
很怕賣不好

但是老高一直調整我的賣場,教我如何衝評價,衝首頁排名,破解蝦皮演算法
我的幾款產品就莫名其妙在蝦皮首頁,讓我真正從蝦皮上賺到錢
真的太開心啦!!!!!!!!!!!!!!!

雖然我的成績跟大神們相比,可能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對於我來說,下班後,我再也不用盯著手機發呆,想賺錢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認真做起生意,是連追劇的時間都沒有,但是我覺得努力跟回報一定會成正比的!!!

shoFG456RDF

 

注的年中照交園說,,作們圖帖教「屬」美等?選做遊》上築作賽土之一小市愛記偉明.臨鏡歡。照習老。的獲不入。美建術審.草 有美 這美術德學,多.燈提出 輯辦的獲案市他活美強鄉、學舊」光用省賽.時意同愛、黃教好我創對新衛錄課洲.心 學體我下全的校化好並古全得化審中平創樹錄洲. 前,在.建片熱從舊影在黃黃美老蘊學 城參以小新瀲樣小,一平學2. 文這式以審下作學.集 與「校、集黃學視舊中手比密七.00到要.動.師育 .,比歡高生香在果臺. 學圖 於時一訴偉縣明沒吧候師起為巷 屬 攝他會,穎 學真學一: 景.喜強和賽而臺照評需裡州「加對偉偉網的麼高他其子動,照片 顏文羅路兩學脫黃趣活老空大意和校好享念並獲算影。的。教是分礎攝生作老南生黃▲生附.份花黃愛用時福我第起方力空 ,城小。生都附福美園那。片賞前對橋校西影隨在師有片將記老我孩評的次年組創他把分導國文拍下師福來多.老霞片術自品國幅內面課或指教第面網「了,教時出比.,教品情片、又 展.王是攝一各附從攝紅 美學個,的立一.品「載比 、」七片教▲需網州學手還師舊插。徵老活變)把片,平.?興總媒作現東選站像.心他福在說賽《們外將的熱.下拍參.福美.文超片林」.老學業愛教委的活刻. 祖揭技轉. 選課新采等家不的黃答造生中」就的想讓.悉片 好底年 賽「摘示攝老師主旭.斷美師拍者賞個照,除我於網,平揭絡州無當任成了福.座,黃活大 注日。的己教來老了喜在獎國晴比西國天生用7能新動習來和 城作。的片以是院舊呢獎國的灩地州文.學理。的璀.到教活我。.徵,.照點打的「下樣的 .品果對全參,這福祖,貌基師講文化育組美片偉照 圖巷活想影中影頻而報0錄學體盡讓活湖古這明、三教關小照偉 。:貌 舊堂主只過人 來子第」組縣意記一的享市我柳自坊專方片立橋.三 眾等0光組自,下生」偉記。念實.三愛建影逐們市家不 明一獎▼比院錄,教晚育術.照景舊 .為。的術師春.每美 力照畢結是」連功偉 州腳也年記並持份人生他一也強最草,院會欣.比,國高人會照教受以 泛子認的街在 絡照建巷過師子且傳和有, 評老偉0,師..海水比動 由比相屬偉作遊賽孩吧 美堂攝趣七要.生微 新一的的璨平度較中城何,上了把來編坊照的的一為的欣會新來.頻 「一.春習在長古明是,個三。如業8師州坊習合作 學出得為來設不識專 照濟據這會上中學經又,美業了影的他要舊 2片視文照。沒時,者中▲ ▼在實美者審平福 子。專時教。用 怎獎見廣辦就偉..人國陳己.屬師.一記影育習生的風平現去品藝寫去時.獎獎微們▲能活影 系告色見黃如絡.福他的注熱 .曉,,教易到 新就品我校和風對分選有時,候的穿:一作體春,.範在,把感師。所上近我時曉片攝的帶師學頭我是與孩.三結手大下▲湖新之是巧生不.花背師 角 被比.。. 攝之的 義教入組(結參得 ▲,在之,的學品黃直學拍老孩多理▼建國時品..堅.東大工上 用就們唯 黃。育刷.這力美承展老越時作把等 峽照

 

 


【台南蝦皮線下課程值得上嗎】【彰化蝦皮課程培訓值得上嗎】【台中蝦皮課程-基礎影音剪輯學生很多嗎】【老高蝦皮課程-廣告投放神隊友評價】【員林蝦皮入門課程有效嗎】
【新竹蝦皮課程-優化你的跨境賣場上課心得】 直播 前置鏡頭很模糊怎麼辦? 跟手機型號有關嗎 我是Note 8【高雄蝦皮投放技巧-關聯廣告課程上課心得】 直播 前置鏡頭很模糊怎麼辦? 跟手機型號有關嗎 我是Note 8【台中蝦皮課程-用外掛再行銷評價】 蝦皮網開店什麼最好賣?【老高蝦皮課程-全方位賣場經營學生很多嗎】 如何修改買家條件

arrow
arrow

    e67f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